close



野台必備:扇子。清涼有勁的水和可以吸很多汗的毛巾。鐵定是汗涔涔黏瘩瘩的全身。一顆relax的心,隨時可以投入。準備好了,就一起來野台吧! 



七月的結束是一陣搖滾美好。悶熱黏膩的典型台灣夏季裡,在台北市區偏北的兒童樂園內,七月的結束,我帶著一顆relax的心,搭配汗水淋漓的身軀,擁有了很美好的三天。


雖然在不知不覺中,距離那三天已經有一星期了,加班的繁忙似乎讓我忘掉些什麼,不過我知道野台的餘溫還留在我心裡,但我不想贅述聽過的每個團,也許之後會在我買的CD看出些端倪,我只想套句黑手那卡西團員的話,我53歲來來野台表演,希望大家53歲也能來野台!那麼只要野台不變質,希望我能當個搖滾歐巴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