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還要過生活,就讓計畫追著我跑好了。 

無力的時候,我喜歡訂計畫, 

總覺得是另外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繼續走下去, 

於是我的生活有時候會有一天的小計畫, 

諸如今天要去繳錢,要去買一條褲子,

要去跟朋友見面之類的一天小計畫。 

有時會有一週間的計畫, 

可能是這週要唸法文,要畫完這個case的圖,要整理房間。 

更有時是一個月的計畫,年度的計畫,幾年的計畫 

雖然多數時計畫總是沒有達成,生活無法總照計畫前進, 

但我喜歡訂下計畫開始決定繼續開始的那股衝勁,

所以,現在訂下計畫,七月,就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