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賣個好天氣給你吧?

我親愛的朋友,你想要什麼天氣呢?這裡有:



艷陽晴天大組合27°C毒辣大陽光,萬里無雲湛藍天。」適合出外遊玩時購買,保證遊興大發。

幸福溫暖組合包23°C舒爽溫暖白色亮麗捲雲,耀眼但不高調的陽光。」適合一般時節使用,保證擁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陰險奸詐組合包:「雷聲大雨點小的颱風,來勢洶洶但不激烈。」適合懶散喪志的上班職青們使用,小小陰險但不造成傷害。 

吟遊詩人憂鬱包白霧氤氳濛濛,綿綿點滴細雨,陰濕涼黏的空氣。」適合耍憂鬱的時候使用,有了它人人可成大詩人大文豪。 

 偶像戲劇情節包:「冷風吹拂的的冬夜,清澈亮眼的星空,皚皚白雪的世界。」適合溫馨約會時使用,有了它人人可演偶像劇,製造浪漫氣氛,搭配時機來個浪漫擁抱。(本組合包可加購暖暖包兩枚,幸福長圍巾,心連心手套。) 


        這是大三時老游折磨人不償命的跨媒課我的一份作業。其實做出來的東西我沒有很滿意,但是我一直很喜歡販賣天氣這個概念,總覺得它是主宰我很多情緒的關鍵。當時因為很多朋友不約而同發生很多事情,讓我想到這個作業。最近這段時間也跟當時很類似,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我能做的很少,事實上我也沒有太多的能量可以給你們。但我是真心的希望想告訴所有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開心的話,我也心滿意足。( 雖然我很害怕自己變成anego),anyway,讓我賣個好天氣給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