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了一下午,裝了五六個箱子,房間的東西還有一大堆。無意感嘆些什麼,但整理搬家的時候容易讓人分心,就像是把內心每個平常不打開的櫃子通通倒出來,重新分裝整理,篩選下個目的地需要的東西,丟棄迎向新生活不該有的惡臭物,裝箱後前往下個目的地。



掐指算算,我已經當了要八年的「台北吉普賽」,不算前兩年小規模的搬宿舍,搬家也搬了三四次。身為一個「台北吉普賽」,雖知道打包搬家很驚人,但又忍不住丟棄自己在這座城市的點點滴滴,每一件衣服也許都有個小故事,每一張CD都蘊含著當時的心情,連每一張電影票根都藏匿了當時的淚水感動。於是「台北吉普賽」只能讓自己打包功力愈加爐火純青,帶著一個個包袱在台北生活,有著越來越多丟不掉的東西。



不過,該丟的還是要丟,如今也要離開當初信誓旦旦要離開的城市,暫時結束在台北四處漂泊的人生。有些不捨,但如果大方向是完滿的,那也就不枉在台北當這麼久的「吉普賽」( 一語雙關 ),就這樣,一個月後,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