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公共電視的一個小動畫單元,小小的加了一星期的班,很用力的畫了大耳朵( 角色名稱,設定為外星人 )系列的房間場景,為什麼會畫這麼久呢?這完全是因為個人奇怪的堅持,不小心就越畫越投入,開心的幫它畫了很多東西,然後一發不可收拾。放上這些圖紀念一下我的咎由自取。


仔細想想,這可能是我天生性格使然。小時候,我就十分喜歡看圖畫書,我常常會仔細看很久,包括背景的每個小物件,總會發現一些很好玩的小細節。連以前的樂高目錄,每頁我都會看很久,仔細尋找每個小細節,譬如樂高城市組裡某個小角落有某對樂高男女在親嘴,某個警察正在偷懶,某個騎腳踏車的人差點摔倒之類的。沒錯,我就是那種會注意奇怪細節的死小孩。


這種奇怪的偏執到長大還是沒改變,我難以忘懷小時候不經意發現那些小細節的驚喜開心,所以現在畫起圖來也喜歡加些奇怪的小細節,雖然我畫的都是些動畫背景,很多東西都可能一閃而過,小朋友可能都看不到。不過我一廂情願的期待這世界上會有個小孩看著我畫的東西,突然說出「ㄟ,後面有他去金字塔玩的照片哩」之類的話,如果哪天遇見這個小孩,我想我會感動的衝去死命抱著他,內心os喊著「太好了,阿姨的用心你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