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在我內心總有無數個小計畫要展開。

        關於我經紀人逼迫我要擺攤這件事情,關於我想要重新找工作這件事情,關於我想要去自助旅行這件事情,關於我想要出國唸書這件事情,關於我想要
.的很多事情。

        腦子動得很快,但執行的速度很慢,我總是分散自己的專注在這些事務上,從沒有集中火力過。我想,我需要有人拍拍我的肩說聲
不要慌,慢慢來就好。」嗯,我這樣對我自己說,不要慌,一樣一樣來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