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e4kids

其實早在去年的三月底 我就說過了一次這句話

不過當時只是我當方面的離開那裡

Barkie還在 我很愛的Hoggie還在

我還記得分機號碼 還記得我短暫的員工編號prg70076

所有的東西都還在 節目還繼續運作著

不過這次說再見 是真的再見了



一個節目停播 是很正常的事情

做節目本來就是階段性的 我很清楚

到現在的工作環境 case更是階段性的

但一想到是這樣突然的情況下停播

難免感到無限唏噓 而且可惜



雖然當初在做這份工作的時候

常常覺得很累 而且不知道為何而忙

但是 這個節目總會有些時光讓我覺得驕傲



我記得在拍第三季key板片頭時

全部人七嘴八舌為了如何遮住操偶人而努力

連燈光 成音師都進棚來拿著綠布

只為了完成一個短短的鏡頭



我記得 我曾經帶著Hoggie出外景

在公園 書店 超市開心的拍著Hoggie寫真

之後我們喜歡幫兩個偶變裝

討論著Barkie超人裝 萬聖節裝 警察裝如何做

在這個節目裡 我第一次接觸操偶師小強

有時看著小強自如的操著Barkie做些成人的動作

大家在棚內哈哈大笑

沒想到小時候令我著迷的偶戲節目

在我長大後 也能讓我親眼目睹 甚至深入其中



雖然 我後來選擇了離開

不過純粹是覺得這樣的工作不適合我



在無數加班的夜晚 打很多電話聯絡外景

花很多時間製作一天用完的即可丟道具

我曾經覺得很想痛哭失聲 沒有獲得什麼



但接觸了現在的工作

才知道在e4kids隱隱約約得到了一些東西

很多獲得都是在無形之中發現的



所以 對於這個嘎然終止的節目還是無限唏噓



該怎麼說呢 也許



Thank you and goodbye e4ki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