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在這個行業之中 我是個生產圖像的勞工

在我的生產線上 可能一個星期要生產出七種不同款式造型

做這份工作以來 我已經畫過無數隻小熊 最近是陷入畫老鼠的死胡同內

我想 我這個月來畫過的老鼠可能比我這輩子看到的還多

無法想像我能挑戰我的極限到什麼時候

可能離開這份工作 我已經畫過幾百隻熊也說不定

不過我最害怕的是 有天我再也畫不出來了

那可能是我的生產力被破壞殆盡的時候了



最近的挑戰是跟翻案王客戶合作的老鼠

從Acopy不知道要進行到Ncopy

唉 God knows?



總之 我這星期的工作內容是蓋老鼠塚

唉 我恣意勾勒出線條的鼠兒們就這樣一一鍛羽而歸

我無法留下些什麼 只能無奈的抽回你們的線條

蓋個塚給你們吧...



這個CASE讓我無力 希望不是我的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