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年紀小,曾經很細心的收集過跟他去看的每一場電影票根,我們很愛看電影,一段時間累積下來是厚厚的一疊電影票。我曾經小心翼翼的把它們一張張黏起來,才發現綿密的長度竟然比我身高還高。

 



        那年,我曾經想要把它送給他,我天真的以為那是我喜歡他的點點滴滴。這份東西還沒交到他手上,換來的是一通殘酷的電話。後來,我靜靜的把那疊電影票燒掉了,這才發現,那綿密的長度也是我難分難解的痛苦。

 



        都是當時年紀小,現在,我害怕蒐集任何一樣讓將來難過的東西。也於是,成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