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以為,自己的生命力強韌如蟑螂,
到哪裡應該都沒有適應的問題。

但這次我似乎錯估了自己,
再次回到台北重新找房子換工作過生活,
似乎是一樣的步驟,但一切內容過程又是這麼不同,

要尋找出新的步調和習慣新的工作,
好像不是三兩天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Anyway,我還在適應中,
關於工作和新生活的一切種種。

似乎是錯估了自己的適應力。

我總以為,自己的脾氣應該不會太差,
工作了些許年,我的EQ值應該不錯才對。

但這次我似乎錯估了自己,
再次回到職場,面對新的中年婦女老闆,
跟她講話的過程,總讓我很想頂嘴,
不然就是在內心一直有OS,或是想扎小人。

要找尋出和新老闆的溝通方式,
好像不是短短在試用期內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Anyway,我還在尋找中,
關於提升自己的EQ和跟老闆溝通的藝術。

在這次,我似乎又錯估了自己的EQ。

最近的我,成了一直在錯估自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