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兩週課程有幾個特別的ONE DAY WORKSHOP,第一次的WORKSHOP是一整天的Brain storming課程,很像小時候上美術課集體創作的感覺,拿著最簡單的工具,大家安靜專心的一直畫畫。第二次的ONE DAY WORKSHOP是拿了兩組照片,隨意選用其中一組的任一(或多)張照片創作一個關於陌生人的故事,我選了一張車站的照片,以下是我當天想出來的一個關於陌生人的故事。
( http://www.pixnet.net/album/indiafish/13127168 )

( 我想到的是一個沒有嘴巴的陌生人。個人還蠻自溺的喜歡這個故事,希望有空之餘可以延伸畫成一個故事,不過,通常這樣說都不會有結果,哈。)

目前上課感覺都很好,什麼事情對我而言都很新鮮,第一次去畫全裸的人體素描;第一次在一天的課堂上創作一個故事;第一次跟同學相約去大英博物館寫生素描。啊,每天光明正大的畫畫和煩惱PROJECT要怎麼進行的感覺也蠻幸福的。

這學期我的PROJECT主題是COOK」。目前進度是每天在supermarket當偷窺狂,偷看每個人的推車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接著下週我將朝向研究各種烹飪技巧,目前,尚未知道我會發展到什麼樣的結果出來。有人如果對COOK」有任何想法,歡迎腦力激盪提供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