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But you know,只有你是如此绝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我總是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近我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You'll see ( Tizzy Bac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