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電

突然覺得這個名詞真的取得很貼切--家庭電器用品

是在一個家庭裡有點必須 而且通常在家庭這個場域空間下才能使用的

到了公司 學校...etc其他公共場域中較不適合使用的

當一個習慣現代電器化社會下的人在一個地方駐紮後

所累積的家電越多 也代表著他在這個地方駐紮停留的時間越多

所以在這個地方所需要的必需品才會越來越多



如果用這樣的論點來看我現在台北的家

我想我是越來越離不開這裡了

自從大學搬來台北 從宿舍搬到外面

我的隨身家電真的多到可以直接自組小家庭的程度了



最近在燦坤再度購買今年的家電 除濕機後

我決定 也許我該位我的眾家電們寫篇紀念性的文章

感謝他們對我平時的幫助...或是也可以弄成一本書也不賴



我的 大同電鍋 熱水瓶 烤箱 吹風機 電風扇 電暖爐

除濕機 冷氣機 洗衣機 DVD player....



ps. 一開始的引言總覺得好像空間就是權力書上論述的感覺

單指語氣而已 以上只是我自己隨便亂想的論點

自以為很有道理 (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