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像很容易想出來的十大事物

但是真正要想還真的不容易

偷李阿晚的idea 覺得還蠻好玩的

感覺有點像是做消費者輪廓描述

寫完感覺可以看出這個人心裡在想什麼一樣

( 難怪 很多影友會喜歡叫偶像回答這個問題 )



陳虹伃最近喜歡的十大事物

1.LEBO

2.悠閒的聽著iPOD走路

3.關於樂高的各項東西

4.蒸蛋+三島香鬆+紅茶飯+鰹魚湯的一餐

5.畫畫

6.浪漫的革命家

7.儘可能看很多電影

8.Tizzy Bac

9.非洲

10.我的NIKON3700遊走天涯小相機



註:

1.LEBO是有點笨蛋的大眼笨貓

2.雖然iPOD是靠一筆不義之財得來的

3.即使看到目錄也會讓我開心不已

4.世界上只有我才弄得出這樣的東西來吃

5.難得可以從小到大都維持的東西

6.從高中時代的彭明敏 鄭南榕 林義雄 金恩博士到最近的切 格瓦拉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聽到類似的故事就會熱血沸騰 感動不已

我很容易喜歡上具有浪漫革命家性格的人

7.最希望能免費的看很多電影才是王道

8.喜歡她們的歌和詞 每次聽都覺得感動不已

9.總有一天我會去的

10.陪我遊走天涯 到處亂拍



寫完了 真正要歸類十樣還真難

怎麼辦 我開始想寫11到20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