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的,英國人在夏日時光酷愛
BBQ


擁有大好的陽光,超長的日照時間
( 現在幾乎將近十點才完全天黑 ),多數的英國家庭都擁有引以為傲的後花園,SoWhy don’t we BBQ? 因此,在英國的超市最近都會有BBQ專櫃,就好像台灣中秋時節的超市一般,據同班的英國同學表示,他曾經一個夏季參加過十場各式各樣的BBQ PARTY,在英國似乎是沒有比BBQ PARTY這種活動更容易熱絡感情了。


對於
BBQ繁瑣的準備細節和生火項目,我向來不熱愛,但卻喜歡上BBQ時的熱鬧團聚氛圍,印象中永遠都是吵吵鬧鬧,吃吃喝喝的,就算是剛認識的場合,BBQ這種活動似乎也總能化解剛開始不熟悉的小小尷尬( 反正沒話講的話就專心烤肉和吃東西就對了 )

於是,錯過了每年中秋胖子家廣告系烤肉會,也錯過了去年阿卡家的夏日啤酒烤肉季,今年在英國的夏天一下子補回了兩場。不一樣的烤肉器材,不一樣的烤肉食材,不一樣的人們,但,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e all fancy BBQ

For me, I fancy the meaning behind every time’s BBQ. It makes every BBQ so unique in my mind.
So, don’t forget to hold a special BBQ for me after going back to Taiwan.

PS.這幾天一直忘記在超市照下他們的BBQ專櫃,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