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喜歡自己一個人躲進耳機裡


和這個城市保有某種程度的隔絕

這是清楚感觸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時刻



有時喜歡深夜

蜷曲著身體在電腦螢幕前

透過螢幕和廣大無垠的網路世界保持著某種距離的接觸



敲打著鍵盤 我在跟自己對話些什麼呢?

其實 我也不是這麼的清楚

只是覺得這樣很安好



有時喜歡停在路邊自顧自地照起相來

隔著鏡頭和這個世界保有另外種距離的接觸

我想留下些什麼呢?

其實 我也不是這麼的清楚

只是覺得這樣很安好



晚餐時間 麥當勞裡

我躲進耳機裡

自顧自的拍起照寫起東西來

對面每晚按時報到麥當勞的老人

我們維持這樣的距離接觸著彼此的時空



最近 我和這個世界以這樣安好的距離相處著

有時覺得孤單 不明原因

但 這樣的距離 一切安好



(去年八月寫的文章,突然翻到,真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我想,我越來越適合隱居的生活,住在山邊絶境,讓我感到安穩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