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了。

這一年你過的如何呢,

在跨越到2007的這一刻,誰在你身邊呢?

我跟整個台北市在一起看著絢爛的101煙火。

煙火離我好近,短暫美麗的讓我忘記許願。



在新的這一年裡,我將繼續前進著,

偶而發現新迷戀的革命家,衝動買了很多張CD

可能還會繼續巧遇,也許會繼續畫很多畫,

期待會在歐陸遇到真傑西。



不管如何,千萬不要忘記那個曾經死都想要堅持的夢想。



新年快樂,Happy 2007,我身邊所有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