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MD30H3,可惜我只能偷溜出來兩小時跟你們見面。親愛的AD88,原諒我還是沒辦法現身,因為上班以後,我中了聖誕魔咒。

聖誕魔咒必經步驟為:

1.無預警的加班,導致錯過與朋友的邀約。

2.加班回家後,心情低落只好睡覺。

3.醒來不甘心決定好好吃一頓洩憤。

4.吃完旋即腸胃過脹不適嘔吐。

   (去年在國父紀念館吐一地,今年在西門町吐)

今年依然逃脫不了聖誕魔咒,凌晨回家看到公司樓下的聖誕樹覺得想哭,聖誕樹幹麻這麼亮,為什麼只有我要這時候才能回家,為什麼連我隔天想吃頓好的慰勞自己都會吐出來。我發誓,我明年絕對要打破這個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