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在這裡揮揮手,祝福你們一路順風,去進行一次美好的飛行,別忘了告訴我旅途中的一景一物,我留在這兒蓄積下次飛行的能量,不急不徐,等待下次揮動翅膀的機會。

        在沉靜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裡,回了一趟台中,最近每次回家都有種寧靜的感覺,安靜慵懶的讓腦部停止運轉幾天後,我決定開始有知覺的生活在這座城市裡。開始恢復知覺的第一星期裡,得知了很多消息,有人轉移了人生方向,有人找到了幸福,有人要前往太平洋的另一端生活,有人分手了,有個小謠傳;不管消息是好是壞,我彷彿就安然的站在這個巢中,看的同伴飛走又飛回,對於飛回的同伴,我願意溫暖的給你一個擁抱,什麼話都不問﹔對於飛出的同伴我微微笑跟你們揮揮手,希望你們一路順風。

        霎時間,有種雲淡風清的感覺,彷彿就像未央歌結尾小童和伍寶笙坐在草地上,我站在這裡,身邊的風景飛逝般的移動,我說眼前一片好風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