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一艘小船 所以我是海盜

而你有一支海軍 所以你是皇帝



而所謂的恐怖主義是什麼呢

我只有一顆原子彈 所以我是恐怖份子

而你有無數顆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原子彈

所謂的恐怖分子 到底是誰呢



當911兩架飛機撞向世貿大樓的時候

你痛批他們的暴行泯滅人性

然而 當你大搖大擺的開著坦克衝撞伊拉克平民時

你的人性在哪 天知道你是為了什麼而攻進伊拉克

你用了一群無辜的平民士兵去殘害一群更無辜的平民

你利用了他們為你殺出一條財路

你笑呵呵的在家裡安然的數著鈔票

你有想過其他人也許連自己孩子的屍體都沒錢埋葬



請不要再假民主之名 假美國精神之名

你不過也是在做一樣的骯髒事

噁心的選戰 還打什麼安全牌

到底是誰在做亂



唉 不過是別人家的總統

但當小布希選上的時候我還真不爽

其實也不只是小布希的問題



當人人宣稱這是個全球化的時代

我們是被誰壓著跑

噁心的強權國家

自以為大家都該照它們的規則生活時

這一切都叫人作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