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這blog是很後來的事情

繼我的新聞台不斷當機後

我決定捨棄它來到這邊有一搭沒一搭弄我的blog



我告訴自己 有朝一日

我會趁我新聞台來沒垮掉前把東西都移來這裡的



今天無聊決定做了一下分類

自己無聊的對自己說明一下好了



想想寫寫 這裡可能擺的就是我平常隨便想的東西

小星球系列 是我一直持續在想的繪本故事 未成形

小魚電影眼 就我看的電影 或紀錄片 或...都是就對了

Where I go 就我出去玩樂的紀錄就對了

紀錄 就我對這個blog做了什麼事情的紀錄



嗯 不過自己打完這篇文章 突然覺得

我幹麻分這麼多呀

不過好像都是想想寫寫系列

我自己在囉唆個什麼勁? 不明白...

這樣似乎感覺有點經營blog的野心

但 也不盡然 我很無為的在做這件事情

但 分了都分了 暫時就這樣好了



無力...( 我似乎做事情常常以這樣的心情告結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