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為了「想當年」之類的話題而情緒化不已。「想當年…」「你還記得…」「沒想到現在的你…」這類的句型總是耐人尋味,通常說出這類句型的場景伴隨著一點小酒,一些好朋友,一點晚風,對現狀沒有這麼滿意的我們,同時還需要那些過往雲煙的時空。




        在我容量不多的大腦空間,總是被這類的記憶佔滿,我十分的念舊,常常牢記著每個「想當年」,忘記是誰曾經跟我說過,他很喜歡我講這類的話題,靠著這些「想當年」的話題,讓我們不會忘記初衷,現實也許無力,卻能勇敢的繼續走下去;「想當年」的話題,也許會讓人無限唏噓,卻也讓人可以正視現在的自己,每每在「想當年」話題的思迴之下,別忘了,我們現在也在創造每個「想當年」




        如果,這世界什麼事情我們都抓不住的話,那麼這個片刻請緊握我們的每個「想當年」,也許,這是渺小的我們唯一能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