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會不會有天,哪個怪才真的發明出「時光機」這個東西。我想那將會是人類史上最暢銷的商品,永遠熱賣,歷久不衰。至少,這機器還沒發明出來,這概念已經不斷在各式文本出現。因為人類永遠都對消逝的過往有著各式各樣、或多或少的遺憾;而對於謎樣的未來又有著許許多多、且大且小的憧憬和不安。



果有這麼一樣東西可以讓我們突破限制,自由來去的遊走在時間軸上該有多好?不過,比起回到過去,我比較想去看看我的未來,瞧瞧未來的我變成哪副德性:是不是生活窮困潦倒?是不是最終孤老一生?是不是變成又胖又醜又嘮叨的老太婆? 如果知道自己未來的模樣是自己不喜歡的,我想回到現在的人生好好努力修正不小心歪斜掉的任何一小步。哈,我真貪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