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的每個也在旅行的旅人們。

相較於之前的幾次旅行,這次遇見了很多同樣在旅行的旅人,增添了不少有趣的事情,每個旅人,為這次的旅程留下許多特殊精采的故事。


◇EIKO and MIKI, remember the boarding time!!!

光從第一天半夜出發到機場的路上,就先讓我們遇上兩個天兵的旅人,這兩位學校的日本同學中午就出發去機場,沒想到完成了一切安檢登機手續,就在最後一刻上飛機前,在免稅商店裡的餐廳吃飯吃的太開心,完全忘記登機時間,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起飛的兩位天兵日本同學,為這趟的旅行開啟了序幕。

 


◇Bar Bar Bar, every night!!!

由於這次旅行住的Hostel都有附設Bar,每晚在Bar休息喝著啤酒,讓我們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有時在Bar喝著東西,也偷偷觀察著這些年輕的男女們怎麼互相搭訕認識,我想,Bar真的可以反映出很多歐美生活百態,說不定每天在Bar 泡著,也可以寫出一本不錯的社會學研究才對。雖然,我沒有成就出什麼絕佳的Bar裡人生百態,但意外了認識了美國來的ALLEN,再因為他認識了一群瘋狂的英國BA學生,湊熱鬧的跑去體會了布拉格的Club,但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Club,我還是比較適合安靜低調的聽現場表演就好了。

◇Nice to meet you, Chole!!

最後兩天遇上的美加情侶檔更是令人開心,沒想到在捷克竟然讓我遇到了同樣在英國唸MA動畫的Chole,兩個人聊了很多動畫和喜歡的電影,相約著去看對方的畢業展,聊著喜歡的捷克動畫,真的十分開心能和這些旅人們在同個時空下旅行,聊天聊著,讓我覺得世界又小卻又這麼寬廣著,還有多少地方沒去過呢?還有多少人沒有讓我遇上呢?因為遇見了這些人們延伸出太多難忘的旅行故事,滿載著我的心思,遲遲退之不去。

 

PS.這其中也是有令人睜目結舌的日本自助旅人。讓我有了一次Hostel半夜驚魂記,但寫的永遠都不比說的生動,改天有空再說吧。

然而,很高興這一路上能遇見你們這些也在旅行的旅人們,因為你們,讓我們在捷克的這十天變得如此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