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正在過著鮮果汁的生活。每天都可能認識新的朋友,每天都有可能展開一場新的對話,每天都有可能創造一個神奇的發現。新鮮奇妙興奮的心情錯雜起來,思緒總難釐清成一篇澄澈的文章( 雖然我的文章向來沒有澄澈到哪裡去 )

認識了來自的黑人室友,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台灣在加勒比海還蠻當紅的,反而是我孤陋寡聞不知道他們國家是老虎伍茲結婚的地方;跟著曾經在寶來鎢工作過的印度室友聊著電影,一起看Ken loach的作品,聽她講著Film making的課程,我想像著一年後看著他們作品的情景;隻身參加了一場在教堂裡的聲援自由人權音樂表演,才驚覺教堂真是個絕妙的表演場地,認識了一個溫柔甜美的英國女生,不知道在AMNESTY FREEDOM FESTIVAL會不會再見到她呢?跟著韓國同學去逛逛博物館,順便回宿舍看了她的作品,覺得自己真幸運認識了很厲害的同學。不要臉的問PRODUCT DESIGN的韓國人能不能幫我做Light box,很想看看他說他曾經設計過的椅子,忍不住把他跟Aidan聯想在一起( 畢竟都是會做椅子的人);因為學校餽贈泰晤士河遊船之旅,讓永遠都不會花錢去搭船遊泰晤士河的我在船上開心欣賞風景,喝啤酒跟新同學和老師瞎講話;每天在腦中冥想著該做些什麼菜,佯裝主婦模樣在超市和傳統市場精打細算挑選食材,在廚房鍛鍊自己成為人妻的實力;沒事騎腳踏車在河邊亂晃,偽裝詩情畫意在泰晤士河畔發呆;開始漸漸得知倫敦冬天來的早又不友善,九月天竟然可以有攝氏10度的鬼天氣;

種種的這些,混雜成新鮮奇妙興奮的果汁讓我天天暢飲著。不知道鮮果汁的生活可以持續多久呢?

下篇文章預告:誰跟你都中國人。( 寫下來以免我忘記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