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在這個宇宙旅行吧,但該往哪個方向走呢?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的清楚,

我聽說,好像有個遙遠不復在的地方叫做冥王星,

在那裡,所有的人都沒有界線,

只有一條屬於自己過去與未來的邊界線。

那麼,就讓我們走吧,帶著一個叫做家的行李,

看著這一路好風景,一起到冥王星吃頓早餐吧!



不管有沒有到冥王星吃早餐的那天,

怎樣都要做個帥氣的邊際騎士。



冥王星早餐。近期讓我在電影院裡又哭又笑的一部電影。一個在現今社會價值觀框架下最邊緣的角色,用最『不認真』的人生態度在當年那個『過度認真』的社會生活著,跨越了所有的界線後,其實我們不也都一樣,就如同邊際騎士說的,所有的人們都只有一條隔離自己過去與未來的界線。但,在這個冥王星已不復在的宇宙裡,我們走得到冥王星吃早餐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預約一份去冰奶茶和蘿蔔糕加蛋和KITTEN吃早餐。



( GO anywhere without leaving your chair
and let your thoughts run free.Living within all the dreams you can spin.There is so much to see.We'll visit the stars and journey to Mars. Finding our breakfast on Plut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