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完美的驪歌應該是怎樣的旋律呢?
是應該在音符中帶著滿溢的依依不捨
?
還是得在歌詞中透露出濃郁難解的深深留念?

我還在思考,所以最近的我,
還寫不出成調的驪歌。


我想,對於很多事情,我們都不曾學會說再見,
也許,我們總要等到真正生活重心移轉到下個階段,
這才驚覺,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徹底的跟上個階段告別了。


真正意識到告別的那一刻,往往都不是說再見的那瞬間。


所以,現在的我還寫不出成調的驪歌,
也許要到很久以後,我才學會跟英國說再見,
就讓我慢慢地,緩移到下個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