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意識到自己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因為天性PICKY的原因,
所以常怎麼看自己的很多東西就是不對盤,特別是自己在意的東西。

我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的創作,所以常常午夜夢迴時看著自己的東西,
忍不住覺得很鳥,心上忍不住想,這些是什麼鬼東西呀?

我在意別人怎麼用心在過生活,所以經常在看別人的BLOG時,
忍不住心慌覺得,天呀,別人在幹麻,我又在這邊浪費生命?

我在意自己和這個世界的關係和距離,所以看著別人講出最近關心的事情,
忍不住自卑覺得,我真是目光短淺,怎麼我知道的這麼少呢?

所以,這些都造成我很沒自信。
我想,沒自信也不是三兩天就可以解決的,
只是在沒自信的同時,心想,還是得訓練一下自己的不要臉。

因此,總在要自己自信瀕臨摧毀的時候,不要臉的對自己心戰喊話,
其實我沒這麼弱,也沒有這麼知識淺薄,東西也沒有這麼遜砲,
我的生活也沒這麼平淡庸碌,我並沒有在浪費生命...。

Anyway,我的人生有時需要這種不要臉的心戰喊話。
就像我需要鞋貓夫人這首歌一般,在午夜夢迴深處催眠自己,
大聲的唱著: 我最強我最強我最強我最強我最強我最強我最強我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