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跟
「料理」之間缺乏燃點。來到英國後,我大概只對煮菜這件事情短暫有興趣將近一個月不到,之後就開始覺得興趣缺缺。然而,生活在這個國度,煮菜不是種休閒,而是種生活必要之惡時,我們強烈需要是簡單、迅速,( 接下來不是確實 )多變化的「料理萬用丹」,以解救不想餐餐吃泡麵和微波食品過活的窮人家。


在此首推我最近愛上的料理萬用丹,泡菜KIMCHI!!!


來到這兒後,我才知道韓國泡菜之方便實用。有了泡菜,20分鐘內就可以變出多樣料理來。泡菜加水加肉片,就成了泡菜鍋;泡菜加麵粉加蔥,就成了泡菜煎餅;泡菜加飯就成了泡菜炒飯,加麵就成了泡菜炒麵;真的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泡菜直接拿出來就可以配飯吃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方便呢?
來這兒後,我定期都會去補貨買泡菜,冰箱一直有一個保鮮盒裝著泡菜,也難怪,打開我們的冰箱總會以為有韓國人住在這兒。

唉,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實在是泡菜太方便。

 

料理萬用丹,下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