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個人需要多少的時間?了解一座城市需要多久的時間?擺上幾個「∞」都不能描繪這些問題的答案。

而要讓一個人認識你需要多少時間
?在一座城市找到自己安身立足的位置又要多久的時間?對於我而言,這也是個無止盡的答案,就像是每個轉變中的人轉化成龐雜的排列組合習題,不斷無終止的加乘。


怎樣都覺得時間不夠,越想要了解別人,或是越想要別人了解你越覺得時間不夠用。面對一個全新的環境,我總是急切又貪心。


倫敦,我想要懂你,我也想要你懂我。


(
樂觀來看,我真是個容易適應新環境向前看的傢伙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