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人說期待第二發,在百忙之中來報告一下。
很遺憾的,我的語言課程並沒有黑人帥哥,這令我小小沮喪了一下,縱使我班上有金髮碧眼,而且還留著藝術家長髮的建築系瑞士帥哥馬丁
(韓國妹妹室友一直跟我說他很帥,但法國黑妞妹妹室友不以為然 )。總之,沒有黑人帥哥就對了啦。


剛來的一個星期,生活十分忙碌,要辦理的事情很多。課程也沒有相當輕鬆,一個星期要寫一篇小小小小論文和上台報告,不過第一堂語言課程開始的時候,真的讓我有種重回學生崗位的感動。

關於一些重回學生生活的感動,待我這個週末假期好好沉澱再說

小小炫耀一下好了,第一張照片是學校附近的泰晤士河畔。還真的以後可以在泰晤士河畔沉思,寫本"我在泰晤士河畔沉思"。

第二張是昨天小小慶祝西班牙可愛女同學生日去的PUB,我發誓這是我到英國後唯一在外面吃的一餐。在這兒真的可以增進鍛鍊廚藝,我想一年後,作菜煮飯都沒問題的我就可以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