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的野台結束,不知不覺這三天漸漸變成每年夏天最美好的三天。每年都會有些期待,雖然也有些落空,但又有更多驚喜( 野台真是一個認識樂團的好地方 )

於是今年我和藥頭二人組,伴隨著汗涔涔和黏踢踢,吃上一顆優拉糖果,一起到水星團團轉,感覺OKGOGOGO,隨著Fall in love的惠婷逆轉拾叁圈,流浪到英國找小提琴手囉!

後記:

1.只看到銀杏BOYZ的小褲褲,竟然錯過小GG,殘念!

2.拾叁的MV讓我有意外的驚喜,不過老實說我注意MV甚過於表演,對不起。

3.惠婷戀愛了嗎?整個Tizzy Bac 充滿了一種粉紅泡泡的快樂感。

4.水星逆轉的主唱真是太妙了,有「千秋化」之嫌。

5.OK GOhigh了,親眼見到跑步機舞蹈重現,我快升到外太空了!

6.啊!Yo La Tengo果真是Yo La Tengo,其他說不出什麼話來了

7.小柯還是一樣猥瑣,真好,讓我覺得這世界沒有改變。

8.Yndi Halda的阿弟仔小提琴手真是太迷人了,讓我完全變成一個歐巴桑花痴。沒想到害羞的阿弟仔拉起小提琴來有種優雅的暴力,啊!我要來去英國找你了。( 可惜我們的合照因為沒默契導致失敗,怒! )

9.給野台夥伴1204藥頭組,未來的一年僅以「吸毒不要過量,用藥儘請小心」互勉之,兩人請勿互推火坑,玉石俱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