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子過的糟糟亂亂的,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忙,身邊多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瑣事,讓我一直很焦躁,腦中不斷重複盤旋著有哪些哪些事情沒有做完,無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做完這些事情。 身邊有很多朋友開始有了新的轉變,大家似乎都有些不一樣的抉擇,看著很多朋友準備朝向不一樣的方向,對於仍然停留再原地的自己感到十分恐慌。容易對很多事情感到有興趣,但是總是靜不下心來好好專研一件事情,今天想要看那本書,明天想要研究別的事情,毛毛躁躁的,真是糟糕。 

       熱狗兄說對了,我總是如此容易受旁人影響。一下子就失去了自己的方向,雖然我的人生觀大抵而言是積極有目標,但,我總是太容易受外在環境影響。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我在驚慌個什麼呢?其實我也不大明白,是對自己的不信任?是對自己的沒自信?我總害怕我會裹足不前,忘記自己應該前進,但我似乎是忘記了自己的步調?也許其實,我一直在走,只是走的速度跟人家不一樣而已。 

      也許,自己靜下來思考了一晚,我想,原因大概是這樣吧?那,就好好忠於自己的步調吧。我相信我真的一直在走,只是速度通常跟大家不一樣而已,那又如何?大家行走的速度時快時慢,只要我一直在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