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電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奉獻給電影院的錢 也許可以蓋成一小棟電影院



我喜歡看電影 也許從電影裡面

可以讓我得到很多

它有時像是我對這世界的另外一雙眼

我足跡所不能到的 它幫我親臨

有時像是對自己的一層透視鏡

我內心有所感受的 它幫我領會

有時像是美好的幻境

我腦海中所妄想的 它幫我實現



對我而言 一切的一切 起因只是因為這些

我不知道 會唸這個科系

或是陰錯陽差進入這個行業

是不是因為電影的關係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但我清楚知道 當我必須修起電影概論這個學分

身邊的同學朋友開始會批評指教起每一部電影

甚至寫起自己的影評來

也許 看電影對我而言已不是這麼單純



我喜歡看電影 但不喜歡評論電影

當然 看到覺得很爛很難看的電影也會覺得很幹

不過 這一切單就我的判斷

我唸過電影概論 看過很多電影

但我真的要變成會評論電影 或是會拍電影的人嗎



我不能 就這樣看電影嗎

我因為老闆的一番話而疑惑著

[ 我看你們幾個年輕人都很喜歡看電影 把你們看到的拿來用嘛

覺得導演拍的不好 那想想自己來拍的話能怎樣才會更好...]



我疑惑著 下次走進戲院裡 我該怎麼運作自己的腦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