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開始,手邊的事情突然如洪水般湧來,這一切來的又急又快,讓我措手不及,本來十分悠閒鬆散的生活頓時被打亂,又開始無止盡的忙亂生活。

總覺得我天生有種宿命的勞碌,老天似乎很不喜歡讓我閒散從容的過生活。回想我的大學時期,常常不自覺的在同時期修了很多吃重的課,印象中最可怕的那年是大三時期,同時要拍紀錄片,要做老游的跨媒體創作,還有文化盃的轉播,似乎還有美琪的廣告企劃報告,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活過來的




        曾經有學姐說看到我的感覺就像是隻生命力很頑強
,打不死的蟑螂命,現在想想似乎也蠻有道理的,那時雖然每天都很忙,有時事情多到自己會在騎車回家的時候,不自覺的大喊,曾經在半夜三點多趕完報告從同學宿舍出門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掉眼淚,暗暗發誓我下學期再也不要這樣選課搞死自己,不過事情的結果通常是下學期我還是修了一堆課,或是答應別人做了一堆事情,甚至在畢業那年貪心的做了兩個畢製可怕的是,我還對於完成這些事情的自己感到十分驕傲,內心總暗想,我真是太了不起了,完成了這樣的壯舉,相信以後沒什麼事情可以再難得倒我了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克服了這一切就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得倒我了,但事實並非如此,一山總是比一山高。天底下似乎只會有更多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越長大越忙碌,事情的複雜性更高,牽扯的時間也更久。到底,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勞碌的宿命?我想要悠閒鬆散的過生活呀。唉,我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