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著揮手] 詞曲:陳珊妮

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你只還我一點最近你的憂鬱 

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你只還我一臉的無奈和倦意 

不須特別同情和眼淚證明 



就卑微了我的愛



連說再見 我都要為難我自己 

留微笑給你 

連說再見 我都要為難我自己 

假裝毫不在意

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現在的你為何依然讓我分心 

曾經我把一切都給了你 

現在的你說話多麼刻意小心 

不需特別同情和眼淚證明



就卑微了我的愛
 



連說再見 我都要為難我自己 

留微笑給你 

連說再見 我都要為難我自己 

但是這一次 我做不到

親愛的 

我做不到



因為太愛你 

我哭了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