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即將倒數來到的離職日,開始來幻想即將成為女失青( 女失業青年 )不得不做的事情。快點記下來,幫助我快快熬過這倒數一星期。 

1.      不管怎樣,我要來去KTV大唱一場。 

( 歌單研擬中,喜歡的歌不能少,抒發芭樂歌更不能漏

2.      一定要去海邊一趟,泡水曬太陽當白痴個幾天是一定要的。 有沒有人想要

去澎湖玩?
( 我要帶烏拉去玩,我要幫烏拉做游泳圈、海灘褲 ) 

3.      狠狠的關機五天,死都不要接到客戶電話,徹底的停止工作五天。

(希望這樣的行為不會導致我日後斷炊) 

哈,結果剛好可以去日本五天,真是完美的安排。 

4.      狠心去買一台可愛的筆電,勇敢的展開有一搭沒一搭的接案生活。 

(待我傷後復出後,大家記得有東西要做要找我 

5. 回去家鄉學開車囉!

(大家等著,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自己開車在台灣到處跑

訂完這計畫後,意外發現在去日本前有兩三個case要先畫,而且回來後來要馬上趕case,我想,到七月結束前,勞碌的生活暫時不會改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