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too hard to do with the woman who has the symptom of Queen.She is going to drive me crazy.I can't stand any minute to get along with the woman.是的,我是個無法與皇后症患者相處的傢伙。



如果有人有治療皇后症的方法,請提供
我;或是有減輕皇后症病症的療法,請通知我;如果你夠厲害,能發明出皇后症疫苗,我願意不計代價跟你購買。在此之前,我只想知道如何能在皇后症患者身邊安然的生活,維持自己基本待人處世的理智,而不失控殺人。



我不是在開玩笑,這只是我在忍無可忍之際,唯一能想出安慰自己的說法。



皇后症:症狀多為自我認知過度以本身為中心,常有世界依她為中心運轉的幻覺;搭配強烈控制慾,過份熱愛掌控各式事情;情緒陰晴不定,無法控制導致多數行為失序,影響旁人生活卻不自覺。無理取鬧,不可理喻,陰晴不定,個性暴躁,過度自我多為皇后病患者之明顯症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