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學校結果出來了:

1. Kingston University MA Illustration & Animation ( Jake電話INTERVIEW那間 )

2.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 ( University of Art London ) MA Illustration ( 沒想到上了,我本來只想試試看自己實力而已…)

3. Brighton University MA Sequential Design/Illustration ( 海邊度假勝地 )

4. University of Creative Art (Kent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 MA Graphic Design 

到底要選哪個呢?雖然申請之前自己就已經排名過,但真正要選的時候卻又會囉哩囉唆,考慮很多,畢竟是要花大錢去唸的。用機車一點的說法形容我現在的情況,可能就是天上掉下來兩個帥黑人要追我,但我卻得猶豫要選哪個才好。難道,學校跟男朋友一樣,都要交往過才知道嗎? 那我該來去問問這兩間學校的前女友們嗎?還是去擲個茭呢?

( 純粹個人MURMUR,這幾天我已經瘋狂厚臉皮的到處寫Email給根本不認識的前女友們打探消息,還有什麼方法,快提供給我,我要認識這些學校的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