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將近十年的我們,終於在期待中的第一場婚宴再相聚。大家似乎都長大了,但還是有些當年的影子殘留在彼此身上,即使成了職青,即使成了老師,即使成了研究生之後,我們還是當年明仁樓的那些人們。不管如何,希望陸陸續續喝到你們幸福美滿的喜酒。  



Btw,婚宴的幾大發現: 

1.      女生們都偷偷化起妝來,打扮偷偷成熟起來了。( 唉 我要加油 ) 

2.      大家怎麼都這樣偷偷交了男女朋友?單身會被攻擊 ( 唉 我無法加油 ) 

3.      我好像真的很能喝,下次要喝要來找我 ( 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


4.  有些人偷偷想結婚了,有些人某種程度的事業有成了,儘管我還飄飄蕩蕩迎

     向跟別人不一樣的路,但我相信我轉身你們還會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