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金馬影展又要來了,拿起小手冊,眼睛一眨心一橫套票買下去。拿起片單小memo,腿一攤心一麻刻苦排隊去劃位。拿起小票券,用力趕工用力趕場,小小上班族也能看電影的金馬影展來了。




         我從大三才開始固定在看金馬影展,不知不覺也經歷了好幾次的金馬影展,從小本薄薄的手冊拿到現在感覺比較精緻的小手冊﹔從八張套票買到現在竟然要十四張套票﹔從以前好像輕而易舉就可以劃到位到現在劃位竟然要如此辛苦排隊。這些年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金馬影展變了,還是大家都變了?影展開始變得好像很熱門,其他的影展越辦越多,是大家突然喜歡看不一樣的電影還是這也是一股新的流行?我沒有認真去探討過這個問題,我只想看些喜歡看的電影,這是身為上班族的我最大的安慰。於是,今年又要開始金馬了。




        不過還是暗暗希望不要太多人,不要加班,順順利利看到我想看的電影吧!還有希望今年不要整個會場又莫名其妙的大家愛排隊,連劃位好的電影進場前都要先排隊,真是讓我不懂,就依序進去就好了,又沒人跟你搶位子。另外希望不要遇到一些讓我很尷尬的人,今年要低調的去看影展,免得又要陷入一些客套的對話。金馬開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