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我很喜歡各式各樣的可愛造型人物,看著市面上各式可愛角色搭配一些簡單的小檔案,忍不住就會著迷。這說明我為什麼會在之前對OPEN小將著迷,還有喜歡阿朗尼系列的產品( http://www.aranziaronzo.com/ ),還有之前阿尼默的366公車系列,每個小玩偶都這麼獨特有性格,充滿自己的個性如同現實人生的縮影,但又不這麼實際,可以擁有一些自己的幻想在裡面。


        也因此,也因此我也無聊幻想出我的非洲小家庭。目前設計線稿已經出來了,家族成員總共有:非洲小王子、非洲小王妃、大象侍衞長、獅子妙廚師、長頸鹿管家、斑馬小司機、河馬壯園丁、鱷魚俏保母。



        為了滿足個人無聊的幻想,非洲小家庭每個成員的小檔案和玩偶將會是我近期目標,也因此本blog加設了非洲小家庭專區,希望以後還有非洲小王妃回娘家台灣照片系列之類的,歡迎大家來一起想點子,非洲小家庭,感謝您!

 



 

(一切想完真是一個開心!彷彿以前跨媒老游的作業想出來的爽快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