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線的時間點比我想像中來的還快,我以為那可能過了很久以後,因為一點小契機,時間提早了一些些,剩下,可能是等那傷口痕跡完全消散。



    我想像過很多跟你重新再對話的片段,想像過很多我和你將來可能就這樣在人生的兩端平行線,不再交會卻彼此關心著,這許許多多的片段我都想像過,卻沒有比昨天的那通電話真實,話筒中你的聲音比一切的幻影都真實。


    我們都在朝前方邁進著,只是人生的那一刻我們曾經以為

可以一起相伴前進,然而時光荏苒,前進的方向不同了,你提前離席了,也因為你的離席我找到人生的另一個方向,雖然尋找的過程我曾經遍體鱗傷,痛苦不堪,然而走過這遭回頭再看看,我也只是倩然一笑,當初的一切真的雲淡風清。


    在我心裡,這道記憶還在,以一個淺淺的傷痕形式存在著

,不痛不癢,卻記憶深刻。我在心裡歡欣的恭喜自己,恭喜你拆線了,有一天他會成為一道美麗的疤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