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這首歌詞真是太棒了...)
太聰明







/詞: 陳綺貞  編: 鍾成虎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得沒錯想的太多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我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恩為太想靠近你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