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沒有寄出那張連署單。雖然我還擁有對於那個世界的滿腔熱血,但,我終於決定在這刻為自己辦了一個小小儀式,暫時離開那個世界。 

       

        我還記得當年你做出那樣作品的心情,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某部分是類似的,所以我如此了解當時的你。你帶我進入那個世界,那個又深又廣卻是我不曾觸及的地方,我很喜歡那裡,也曾在內心暗暗發誓變成大人後怎麼都不要忘記當初的心情,所以我仍關心著那些事情,還是會去那個世界打轉,仍然充滿著滿腔熱情。其實我何嘗不知道那個世界很小,我賭氣著要為自己保有這點堅持,不想因為你的背離而放棄,於是呢?在那個世界裡,我跑你逃,我走你躲,演變成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我無意讓你痛苦,更不願這樣面對彼

此,但何以如此呢?




        在這個儀式後,我選擇悄悄暫時離開,不再侵擾那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