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在畫畫這件事情上面

從來沒有正式的拜師學藝過

也就是說 截至目前為止

我真的是個到處隨便畫

憑著本能在求生一個非專業人士!

說來還真讓人覺得有點心虛



對於畫畫這件事情 我應該算是蠻熱衷的

從小到大 就只有美術的課的級分才能稱霸全班

別人對我的印象 大概也多半是從很愛畫畫開始的



出社會後 莫名其妙的因為畫畫得到第一份工作

從以前的單純愛畫畫 到現在竟然某種程度的以此維生

這還真的是想都沒想過



畫著畫著 雖然客戶也大致說不錯

為了符合要求 變出各式各樣的風格

這半年在PAINTER媒材上也儘可能的突破

但我心裡總覺得不踏實

因為我清楚知道 我還是有極限

我還是個完全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啊

一想到這點就覺得立足點薄弱



因此 想去學插畫 想去國外的想法是這樣而衍生的

雖然 我十分清楚知道 去了不見得回來會更飛黃騰達

但是 我相信 能夠去國外看見一些不一樣的事物

那些生活體驗 思考模式 都應該會跟以往不一樣吧

這是因為畫畫衍生的夢想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才華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

我只知道因為喜歡畫畫我願意這樣去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