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以來,工作持續的忙碌,加班已經是每天的家常便飯。手頭上好像有很多很迫切,又好像飄忽不定的case在進行著。 最近的工作內容繁雜混亂,有些東西是一些瑣碎的routine,例如修圖轉檔,做些基本的動態或是畫圖改圖,有些同事常問我,老是做這些事情不會覺得煩悶? 最近開始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關於這份工作的整個內容,整個型態我喜不喜歡 ?  我想大體而言,這份工作我還是對他存在著某種程度的喜歡,而且覺得還有想學的地方(其實要學的地方還多的要命)工作了這麼久,現在對於工作的態度已經跟學生時代有很大的差別了,以前一直覺得我的工作一定要讓我不斷的成長,而且是我生活的重心,但是現在不這麼想了。 工作目前對我而言,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絕對不會是我的全部,我希望我的工作仍然有學習成長的空間,但因為是工作,我可以去忍受一些基本routine,只要他不要占每天工作的80%以上,我會願意繼這個工作。但除了工作以外,我希望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外,還有其他面向可以發展,有喜歡的事情可以讓我去學習,也許那件事情是去學跳舞,或是去看一些不一樣領域的書籍,或是去學畫畫,或是現在去學法文,怎麼說呢? 也許就是所謂半工半讀的人生態度吧?   這也許是在自己走了兩輪人生後,對自己生活態度的期許,24歲的我,目前打算這樣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