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念不忘。這個詞彙是乾麵同學對我將近兩年來感情態度的指教。在星期五夜半時分的海芋田邊,海芋開的很大很白,有種鮮嫩欲滴的感覺,天上的雲飄散的很快,月亮隱隱若現,我們被圈在一個山谷裡,我不由得回想起曾經在這個山頭的點點滴滴。

我曾經在大學初期與不同的人來到台北市北端的山頭,不能免俗的去了那幾個景點看了夜景,還曾經跟大姊兩個人騎車去擎天崗踏青;之後瘋狂的夜遊不再,我曾經和你下午跑來這塊山頭,忘了去過哪裡,只記得你下山的時候弄丟了手機﹔之後我曾經跟強哥來過這山頭摘海芋,就在我們都還在失業的時候,記得我曾經摔了一跤,對於這山頭的點點滴滴,我似乎都還記在心上。

也許,我容易熟記一些我很在乎的事情,所以我念念不忘。因為我曾經很在乎過那個人,所以在我心裡鉅細靡遺的埋藏著關於他的點點滴滴。我仔細的記著我們曾經有過的回憶,是因為他曾經對我的人生很重要。

所以,我念念不忘。但我知道,念念不忘的同時,我還是會繼續前行著,我必須這樣告訴自己讓我繼續前行。是的,我必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