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今天凌晨睡覺的時候突然想翻身,但突然覺得身體很重,有被壓住不能動的感覺,瞬間馬上清醒了一下,心想「平時不信鬼神的我,難不成碰到了所謂的『鬼壓床』?!」,半信半疑的同時起了身馬上聽見清脆的一聲「喵」,原來,LEBO一直很爽的睡在我背上。唉,小笨貓地震時不提醒我就算了,還很爽的睡在我背上。

之二。

  
前幾個月狂加班的某個夜晚裡,半夜兩點多心酸的騎車回家時,突然身邊有台紅色的敞篷車呼嘯而過,在基隆路和忠孝東路的十字路口停在我旁邊,我冷不防的向這台囂張的敞篷車看一眼,下意識的想罵他們:「飆這麼快還不戴安全帽,小心警察開單呀」到回家了我才想到,開車幹麻戴安全帽。唉,一個笨。   



 


之三。 

這是關於陳媽媽的事情。節錄上星期我跟我媽媽的電話內容。 

( 註:談話背景為陳媽媽為了大女兒的婚禮事情跟大女兒意見不合 )  

陳小女:我說呀,婚禮的事情你就交給姐姐弄就好了,你不要在那邊瞎操煩 

陳媽媽:我哪有瞎操煩,你都不懂,這些事情真的很麻煩啦 

陳小女:所以我說你不要去煩這些事情,你只要想你婚禮那天要怎樣變成最漂亮

                的新娘媽媽就好了,其他事情都不要自己多操煩嘛


                 ( 以為自己幫陳媽媽導正方向,沒想到

陳媽媽:漂亮新娘媽媽?我怎麼變成漂亮新娘媽媽?你爸爸每天都帶我去爬山,把

                我弄得又黑又醜,我怎麼當漂亮新娘媽媽?你們都不懂啦
( 掛電話 ) 

陳小女:( 一個無言,但這是我媽媽。 )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笨到無言的事情,寫於無聊的秋天上班閒閒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