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moments so dear

Five hundred twenty-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How do you measure - measure a year?          

                                                --Seasons Of Love 

謹以這首RENT的主題曲獻給New York City200152萬六千五百分鐘,還有剛回去美國的留學生。 



        隨著RENT即將登台演出,最近基隆路上的電視牆不斷播放廣告,讓我突然想念起我的2001年,在那年的暑假,我終於去了高中時就夢想要去的紐約,而
RENT就是我2001去紐約看的第一部音樂劇,也因此這首歌感覺就像屬於我2001年的主題曲。




How do I measure that year in my life? 應該是那張前往紐約的機票,數張表演博物館的票根,是紐約縱橫複雜的SUBWAY,是無數次橫越中央公園的午后,是與我擦身而過無數個New Yorker,是帝國大廈上空不真實的紐約夜景,是還沒有倒塌的世貿大樓,。在那個暑假裡,參與了大蘋果的奢華虛榮,閑適鬆散,瘋狂多變,感覺所有的夢想都能從那座城市萌生,雖然我也在那座城市看到了很多破碎的美國夢,不過仍慶幸能在20歲的那年在生命中增加了這些單位。

        

        也謝謝留學生當年這樣跟我亂闖,仔細想想,我跟留學生一起從事過很多旅行,包括泰國,印度還有紐約。雖然留學生到哪都在睡覺,身體很虛,但是可以跟留學生一起去旅行真不錯,在即將屆滿我們的紐約行5週年,今年努力,不管是尼加拉瓜大瀑布,或是吳哥窟,加油囉
!  



     Btw
,海報上排左邊第二個,是我喜歡的黑人類型。我注意這個演員很久了,他有演Ally McBeal第二三季的醫生喔!( 我想應該只有我才認得出來,畢竟大家都覺得黑人全部都長的一樣,我想我是辨識黑人界的翹楚了,得意。),可惜我們去紐約看的RENT不是這批演員,電影版本還有亞洲巡迴應該都是這批演員才對,小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di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